我院人工智能课程组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意竞赛湖北省二等奖并晋级国赛

发布者:8188cc威尼斯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33

本网讯(通讯员:邸忆)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人工智能教师教学创意竞赛(湖北赛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审团的严格打分,我院人工智能课程组报送的作品《人工智能导论》(经管类)混合式教学设计脱颖而出,荣获湖北省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该作品由田浩教授领衔,团队成员包括邸忆、石兵华、郭佳和李睿恒四位老师。在教学设计过程中,他们巧妙地将人工智能与新财经改革相结合,以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融合发展的理念为核心,遵循产出导向法的教学理论,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人工智能思维能力。他们以两性一度为标准,融入思政教育元素,创新采用线上-线下、引导-实践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创新实力。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人工智能课程组教学创新成果的一次肯定,更是对我院人工智能赋能新财经建设的有力推动。我们期待在全国总决赛中,人工智能课程组能够再接再厉,赢得更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