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2023年华为ICT大赛湖北省一等奖

发布者:8188cc威尼斯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3122-3日,华为ICT大赛2023-2024中国区实践赛湖北省本科组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圆满举办。从66所高校3120名学生中脱颖而出的47所高校437名学生参与到决赛中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3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学生肖攀、曾令效、李金林荣获本届赛事湖北省一等奖,是本次比赛三个一等奖之一。

据悉,该赛事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ICT赛事,为高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也是我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本届大赛以“联接未来,共创数字时代”为主题,促进高校ICT人才的培养,助力ICT人才生态繁荣,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其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