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湖北省科技创新法规政策集中宣传月”直播宣讲第二期

发布者:xxky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信员:汪琪)9月13日上午,我院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了“湖北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的第二期直播宣讲。本次宣讲的旨在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的根基。

首先,宣讲中介绍了一系列加强基础研究的措施,旨在提升科技创新的核心竞争力。其次,还介绍了财政经费使用相关政策,旨在加强对科技创新项目的财政支持,确保经费使用的透明和高效。第三,宣讲还涉及高校院所科技创新相关税收政策,旨在鼓励高校和科研院所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提供税收优惠政策,降低科研成本,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最后,介绍了湖北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相关政策,旨在支持农村地区的科技创新,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

通过本次直播宣讲活动,我院教师提高了对科技创新政策获知度和积极性。通过这些政策的实施,湖北省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